海尾镇

海尾镇传达学习2024年县“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11

   为深刻领会县两会精神,切实做到学深、学透、弄懂,提高全镇干部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全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2024年2月2日上午,海尾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24年县“两会”精神。镇党委书记罗浩世主持会议,全镇领导、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各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辖区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昌江黎族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昌江黎族自治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政协第十一届昌江黎族自治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及陈儒茂书记在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结合海尾镇实际,解读了2023年县政府工作报告,对政府工作报告作了深入的剖析。

  会议强调,2023年是昌江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的重要一年,也是全岛封关运作的攻坚之年,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县“两会”为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和重点,全镇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力以赴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2024年工作总体要求。

 

镇党委书记罗浩世同志讲话

 

镇党委书记罗浩世同志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掀起全面学习领会县两会精神热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学习宣传贯彻我县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各党支部采取多种形式学深悟透,不断掀起新热潮。二要聚焦重点工作,做好“春节”、“元宵”两节期间和年后全国两会的维稳安保工作。紧盯森林防火、安全生产、人居环境、大项目建设、“三无”船舶管理、乡村振兴、沙渔塘文旅产业、关爱弱势群众等各项重点工作,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推动昌江走好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履职尽责。三要强化作风纪律建设,在“春节”、“元宵”两节期间,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四风”纠治弦“不懈怠”,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绷紧安全弦“不走神”,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牢守廉洁自律的底线。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