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海尾镇
南罗村开展环岛旅游公路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日期:2024-01-31
分享到:

  本报南罗村2024年1月5日,南罗村党支部书记陈必能、第一书记汪德政组织村两委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村务专员及网格员开展环岛旅游公路永安十字路口至南罗村路段的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环岛旅游公路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前,全体成员各自带上夹子及麻袋到永安十字路口至南罗村环岛旅游公路路段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当村党委干部工作队全体成员抵达现场时,他们立即展现出了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争先恐后地投入到清理工作中,你追我赶,仿佛在进行一场无声的比赛。他们的眼神坚定,手中的夹子和麻袋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象征着他们的坚韧和毅力。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只为了保护这片美丽的土地。每一次捡起一片白色的垃圾,都是对环境的一份尊重和爱护。他们的身影在阳光下显得那么坚韧,那么伟大,他们是这片土地上最美的风景。在这次环岛旅游公路环境的改善过程中,我们充分感受到了村干部与工作队的团结一致,他们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为了村民们的生活品质而不懈奋斗。他们之间合作紧密无间,相互支持,共同为村庄的美好明天添砖加瓦。 当村党委干部工作队全体成员抵达现场时,他们立即展现出了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争先恐后地投入到清理工作中,你追我赶,仿佛在进行一场无声的比赛。他们的眼神坚定,手中的夹子和麻袋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象征着他们的坚韧和毅力。

 

  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只为了保护这片美丽的土地。每一次捡起一片白色的垃圾,都是对环境的一份尊重和爱护。他们的身影在阳光下显得那么坚韧,那么伟大,他们是这片土地上最美的风景。在这次环岛旅游公路环境的改善过程中,我们充分感受到了村干部与工作队的团结一致,他们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为了村民们的生活品质而不懈奋斗。他们之间合作紧密无间,相互支持,共同为村庄的美好明天添砖加瓦。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