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尾镇

2024年海尾镇开展“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为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们坚定理想信念,2024年2月2日海尾镇组织全镇党员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长和辖区单位负责人80余人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

 

1

 

  宣讲会上,镇党委书记罗浩世进行主题宣讲,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党组织发展中的巨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 引导广大干部坚定信心跟党走,凝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要求积极突破各项工作上遇到的难题,充分发挥基层干部、返乡创业人员和农民致富带头人作用,深入田间地头,向群众积极宣传各项惠农强农政策,引导广大群众坚定信心跟党走。

 

 


  现场党员干部们仔细听讲,认真做笔记,过程中纷纷点头表示认同,作为党员要从身边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党的感恩之心转化成坚定信心、支持发展、建设家乡的激情和动力,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