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尾镇

2024年昌江黎族自治县海尾镇社工站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昌江黎族自治县乡镇社会工作服务站 创建于昨天 阅读 710
发布时间2024-01-31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的困境家庭度过一个快乐祥和、温暖幸福的春节。2024年1月30日下午,在昌江黎族自治县民政局的指导下,在海尾镇政府的支持下,海尾镇社工站在海尾社区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1

  在走访中,社工为辖区内的困境儿童送上米、油、零食等生活慰问品以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详细了解了困境儿童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以及学习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要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同时,还叮嘱他们注意冬季用火用电用气安全。

 

2

 

3

 

4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为困境儿童送去了物质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鼓励,让困境儿童感受到了温暖与关爱。关爱困境儿童不在一朝一夕,更要久久为功,下一步,海尾镇社工站将持续开展困境儿童关爱保护活动,给困境儿童提供必要的生活救助和关爱服务,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助力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