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尾镇

2024年昌江黎族自治县海尾镇社工站开展“全民禁毒 共享幸福”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1

   临近年关,外出务工返乡人员逐渐增多,为进一步强化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2024年1月18日上午,在昌江黎族自治县民政局的指导下,在海尾镇政府的支持下,海尾镇社工站携手团海尾镇委在海供超市旁开展“全民禁毒 共享幸福”禁毒宣传活动。

 

2

 

3

  活动中,社工以及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手册以及张贴禁毒宣传海报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毒品的类别和危害、新型毒品犯罪的典型案例,普及禁毒法律法规,并提醒群众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谨慎交友、抵制毒品、珍爱生命,呼吁广大群众要主动参与禁毒宣传,积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线索。此次禁毒宣传活动累计服务群众50人次,并发放宣传手册50余份。

 

5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让辖区群众认识到毒品带来的严重危害,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努力构筑禁毒、拒毒、防毒的牢固防线。下一步,海尾镇社工站将根据实际情况,在其他村、社区继续开展此类活动,营造良好的禁毒拒毒防毒氛围。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