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昌化镇: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心服务接送高龄老人接种疫苗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30

  “我们一起打疫苗,一起苗苗苗苗。”为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有效助力疫苗接种“清零”任务,巩固提升疫情防控成果,为群众筑牢健康安全免疫屏障。连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昌化镇多次组织各村(社区)召开疫苗接种推进会,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持续有效推进疫苗接种进度。

                                                                                                                

  “疫苗接种健康你我”,“群众生命就是我的生命,只要群众好我们才能更好!疫苗接种方便出行,一起来打疫苗吧!”党员干部及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进村入户动员群众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及时向群群宣传讲解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知识,耐心解答疫苗接种流程、疫苗安全性等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相关问题。随时为群众答疑解惑,消除不安情绪,鼓励群众主动参与疫苗接种,特别是对健康硬朗、体质较好地80或9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接受疫苗接种,党员干部积极动用私家车安排接送到大风村卫生院和昌化卫生院进行接种,热情周到、体贴关爱地做好各项服务,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应接尽接”。

  “党和政府真好!党员干部真好!为了方便我们打疫苗,安排自家车到我家门口接送我到卫生院接种疫苗,让我好感动!谢谢党和政府的关心照顾……”一位群众动情地说。

  “当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如火如荼进行中,为更好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动员群众参与疫苗接种。近日,我镇采取多措并举的创新方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及排查等工作,确保应接尽接,助力完成疫苗接种“清零”任务,为共筑健康免疫屏障打下坚实基础……”一名干部诚挚激动地表示。

  下一步,昌化镇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立足大局,强化宣传、全力以赴推动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应接尽接,积极构筑全民健康免疫屏障。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