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昌化镇
洪水无情人有情,大灾面前有大爱
日期:2021-10-15
分享到:

  本报昌化镇咸田村1010日电(通讯员孙青2021109日我村受今年第17号台风“狮子山”的影响出现连续暴雨。此次台风我村按照镇防台防汛工作要求高度重视,执行24小时坐班制度,提高警惕、及时预防,及时发现,及时反馈。驻点领导庞盛同志组织两委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村民小组长进村入户对本村低洼处和旧房子进行排查,确保群众的安全。 

  我村位于昌化江入海口上游,在接到排洪防汛的通知后,我村第一时间通知所有在村的青年群众到河岸边帮助渔民转移渔船。广大干部群众手挽着手,心连着心,奋战在抢险救灾的第一线,帮助村民把渔船转移到安全地带,但由于洪水水位长速过快,水流过急,在转移过程中损坏渔船2艘。 

  台风“狮子山”降雨量过大,我村积水面积广,农业、畜牧业及渔船均受到影响。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