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镇

昌化镇持续开展“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助力“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
发布时间2020-07-31

     为巩固多日来“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成果,努力营造整洁优美、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7月4日上午,我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各村(社区)“两委”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保洁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队,持续深入各自网格责任区开展“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齐心为昌江县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及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在镇干部及各村(社区)干部齐心协力,按照“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分环境卫生整治的活动要求,对镇、村庄主次干道、村道两旁杂草及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庭院等卫生死角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大清理、大扫除,保障公共卫生安全,提高镇、村民生活环境质量。通过此次整治活动,我镇将进一步落实责任,持续推进“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加大宣传力度,动员更多群众参与到整治环境卫生大行动中来,全力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做贡献。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