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镇

昌化镇乡镇振兴工作队多举措全力做好防控
发布时间2019-05-31

  为全面落实国家、省、县关于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做好我镇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全面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确保全镇非洲猪瘟零疫情,昌化镇各村乡村振兴工作队迅速部署,多措并举,全力开展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高度重视,认真部署。昌化镇乡村振兴工作队要求各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回村传达国务院和省、县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制定各村防控非洲猪瘟工作方案,并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议,细化工作措施,层层落实防控责任。 

  ——严格排查,群防群控。各村成立由村“两委”和乡村振兴工作队组成的防控非洲猪瘟工作小组,分头入户开展宣传。各村工作队通过张贴宣传海报,签订承诺书,建立生猪养殖和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台账等开展防控非洲猪瘟工作。同时建立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微信群,与养殖户建立日常联动,通过相关人员入户排查、微信群、短信、电话等方式,切实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加强管控,落实责任。坚持“禁入严出”原则,昌化镇在人群、车辆密集处设立岗卡2个,严格落实对过往生猪运输车辆、来往群众的管理,严防非洲猪瘟病毒通过车辆传入我镇。昌化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彭升华在“五一”期间仍坚守岗位,带队在执勤点开展来往车辆、人员排查工作。 

  下一步,我镇各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将在镇委、镇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保持高压态势,加大排查力度、监管力度和宣传力度,坚决打赢非洲猪瘟防控战。 

  “五一”期间,彭升华队长坚守岗位,开展防控非洲猪瘟工作) 

开展多形式防控工作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