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镇

昌化镇——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3-30

  329日下午,县委第七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在昌化镇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目的为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有关要求,持续深化政治巡察定位,高质量发展完成村居巡察全面覆盖任务。会议由党委书记赵恒江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两委干部、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财政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周乃江作动员讲话,周乃江同志强调各村(居)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要以主人翁的姿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要本着对党、对人民、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彻底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随后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庄诚讲话,就本次巡察工作提三点意见: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巡察向村居党组织延伸,二是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巡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以高度配合的态度,推动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村(居)党组织代表先田村党支部书记郭鲁平、旧县村党支部第一书记云天星、昌化社区党支部书记陈华龙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最后,镇党委书记赵恒江作总结发言,表示一定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意识,积极配合、主动支持巡察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提供一切必要条件,为巡察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虚心接受,扎实做好整改;抢抓巡察机遇,推动各项工作,加快昌化镇发展。(黄亦皇黄)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