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镇

昌化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暨人居环境迎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1-15

         为掀起昌化镇干部群众投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热潮,迎接省第三方评估工作组督导检查,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我镇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成果,美化我镇环境,切实改善人居生活环境 202019日下午,昌化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暨人居环境迎检工作推进会,参会人员为镇班子领导、各村(社区)驻点领导、党支部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信息员,由镇人大主席文进平同志主持会议。

        此次推进会共有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镇人大主席文进平动员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及人居环境迎检工作;第二项议程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玉斌部署人居环境迎检工作;第三项议程由镇党委书记张周胜总结发。

 镇人大主席文进平首先学习传达了全县创建文明城市誓师大会精神,解读了《昌江黎族自治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并安排部署了我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接着安排部署了我县迎接省第三方评估工作组督导检查工作。一是各村(社区)要及时传达县里誓师大会的精神,学习到位,有“功成必定有我”的意识。二是各村(社区)向村民发放倡议书,以提升村民对于“创国卫”行动的知晓度和参与度。三是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扩大行动的影响力。四是各村(社区)的村两委干部要熟知应知应会50条的内容,信息员也要做好材料的归档工作。

 镇委副书记、镇长郭玉斌对人居环境迎检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为责任明确,各驻点领导分工部署到每个人身上,切实分配好近期内的各项工作;二为统筹得当,驻点领导要与各村(社区)书记协调配合好,发挥出每个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并发挥出各乡村振兴队的作用。

 镇委书记张周胜作总结发言,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政治站位要高,每位干部在思想上都要重视此次迎检工作,让思想更好的引领行动;二是加强领导,发挥好基层组织战斗堡垒的作用;三是采取切实措施,制定出一份可长期执行的制度,让这项工作成为常态化;四是建立、完善工作台账,做好工作记录,并及时向群众宣传,以提高群众对我们政府的信任度。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