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镇

陈光华副县长到昌化镇召开“创国卫”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8-31

 

       8月6日下午,陈光华副县长一行到昌化镇召开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推进会,昌化镇分管领导,七所八站、学校、卫生院负责人,镇区三个村(居)党支部书记等3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卫健委副主任,爱卫办主任庄恒川通报“创国卫”第一次暗访中存在的问题。庄恒川指出“创国卫”不仅仅是昌化镇党委政府的行为,更是全社会的责任,相关职能部门、七所八站、学校、卫生院要扛起责任,市场监督管理局要管好食品餐饮店;卫生监督所要管好美容美发店、小旅馆和卫生院;旅文局要管好网吧;市场物业管理中心指导管好市场,共同协助昌化镇对第一次暗访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改出实效,确保高质量好标准通过第二次暗访。 

 

 

       昌化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王权辉汇报我镇“创国卫”工作开展情况。王权辉表示,我镇党委政府定然会高度重视“创国卫”工作,对第一次暗访发现的问题一定抓好整改,抓出实效,确保打赢“创国卫”攻坚战。

 

         会议最后,陈光华副县长作总结讲话。陈光华指出召开此次推进会的目的是为了联合相关职能部门,整合全社会力量,抓好“创国卫”第一次暗访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要奔着问题去,盯着难题改,彻底、全面整改到位。

       陈光华针对“创国卫”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镇党委书记要负总责,当组长,亲自抓好“创国卫”工作,认认真真抓、实实在在改,立行立改,逐项落实。二是明确目标要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创国卫”要对标评分要求,逐条逐项落实。三是加大宣传和整治力度,“创国卫”进入了攻坚期,时间紧任务重,要发动群众,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创建活动,举全镇之力打赢“创国卫”攻坚战。四是加大环卫工作力度,确保街道保洁时间达到每天12小时,做到垃圾随时产生随时清理。

 

 

 

 

陈光华副县长一行实地察看街道卫生整治情况

 来源:昌江县昌化镇政府微信公众号,时间:2019年8月7日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