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镇

“双创”持续在发力——昌化镇干部积极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8-03-27

 

  为营造整洁优美的镇区环境,全力推进"双创"工作,3月16日上午,昌化镇再次组织全镇60余名干部职工,由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王权辉带队从大众海鲜店路口到昌盛路码头一路开展"双创"劳动。

 本次劳动范围明确,人员工具配备齐全,在镇领导的带领下,手持夹子、扫把、箥箕或手拉环保车,对公路街边的垃圾点、脏乱死角,进行了全面清扫。镇班子领导主动上阵,干部不惧脏累,从打扫路面尘土、垃圾到道路两旁绿化带中的塑料袋、纸片、果皮,不留死角。劳动现场热火朝天,铁铲、锄头叮叮当当,扫把唰唰作响,每个人都干得汗流浃背。(林琳)

 
镇干部清理街边垃圾
                               
  

规劝临街商户搬离桌椅,禁止占道经营

    

清理市场卫生死角

  
清理码头垃圾
 

  昌化镇政府已形成干部带头的常态化义务劳动,能让普通群众都感受到"双创"氛围,从而形成自觉主动、引以为荣的良好习惯,带动群众、村干部积极参与。镇政府也以参与"双创"活动为纽带,以优良的党风行风带动昌化镇民风社风取得新的更好变化。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