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镇

昌江县委书记林东到昌化镇调研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30

 

   

 

   

 

   

 

     519日上午,昌江县委书记林东深入昌化镇,开展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专题调研。 

  会上,林东认真听取镇委书记陈有强同志汇报的昌化镇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了解村两委班子成员履职情况,并记录了与会的换届重难点村主要负责人(大风、昌农、黄姜等村)就如何做好今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  

  林东对昌化镇的村级换届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是今年全县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任务,是农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巩固党在农村执政基础、建设美好乡村的重要保证。把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的人选进村两委班子,特别是选好配强村两委班子带头人,落实好村两委一肩挑的任务,引进年轻有为的人才进入村班子里来,是对于促进农村和谐稳定和加强村级组织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最后,林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整合一切力量,实现推选目标;二是克服麻痹思想,排查化解矛盾;三是优化班子结构,培养新型人才。希望昌化镇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能善始终,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任务。  

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麦宏章,县人大副主任孙仁信,副县长卓上雄、周开东,县委办和县委组织部、县党巡办、民政局、司法局、药监局、企事业工委等有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苏程栋)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