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镇

昌化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31

  为贯彻落实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10月15日下午,昌化镇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章党规,全面对照查找差距。县委第七指导组组长陆明章一行参会指导,镇党委委员关定斌主持会议。 

  镇党委书记张周胜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周胜、镇党委副书记钟曹毅、镇党委副书记彭升华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重点内容。在此基础上,镇领导班子逐一发言,紧扣党章党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18个是否”深入查找差距。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还相互进行咬耳扯袖、提醒警醒,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预期效果。 

 

  镇党委副书记钟曹毅领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镇党委副书记彭升华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镇领导班子逐一做对照检查 

 

  县委第七指导组陆明章一行参加会议 

  县委第七指导组组长陆明章对我镇召开的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党章党规凝聚党的整体意志和共同理想,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要始终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共产党员的第一精神需求抓紧抓好,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各项规定要求,做到常学常新、勤学勤用,切实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坚定性。要把查找出来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的内容,进一步完善个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逐条逐项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以问题整改落实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真正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自觉行动,为推动建设新时代山海黎乡大花园贡献昌化力量。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