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镇

昌化镇迅速传达学习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30

 9月17日晚,昌化镇迅速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张周胜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张周胜同志传达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黄金城书记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镇党委副书记钟曹毅传达了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学泮在昌江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第三项议程,由镇党委委员关定斌传达了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祖梅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张周胜同志对下一步工作提了四点要求:

       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好黄金城书记在动员部署会上强调的三点意见,即要深刻领会重大意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全面把握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二是要尽快制定我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于9月19日前召开动员部署会。三是各村(社区)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防止主题教育活动流于形式、漫无目的、泛泛而谈。四是要丰富主题教育活动形式,提高主题教育学习效果。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