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镇

昌江县委书记黄金城到昌化镇浪炳村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25

 

黄金城书记参观浪炳小学

  9月21日下午,昌江县委书记黄金城赴昌化镇浪炳村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祖梅陪同调研。

 

黄金城书记参观浪炳村党员风采宣传栏

   

 

   

  黄金城书记一行先后参观浪炳小学和党建宣传栏,了解基层乡村教育设施、基层党建建设情况。随后在浪炳村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祖梅在了解浪炳村扶贫工作情况后,指出存在的部分问题,要求在后续工作要高度重视,抓紧落实到位。

         县委书记黄金城指出,昌化镇各村不仅要保证脱贫有成效,更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一是在思想上,要努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思想,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学,学到实处,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二是在组织建设上,村党支部要配备好支部书记,由支部书记带头学,不断加强村两委干部的思想教育,引导树立正确理想理念,提升村两委干部的整体素质;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觉规范一言一行,做到心中有戒,保持党员良好形象,全心意为人民服务;四是加强对贫困户的教育引导,转变他们的“等、靠、要”的思想观念,鼓励他们外出就业;五是挖掘本土文化和弘扬优秀文化,加强对农民的精神教育,做到乡风文明,乡邻和睦;六是发展当地适宜生态产业,有了产业才能带动就业,使村民收入增长,打造生态宜居乡村,达到脱贫效果,促进乡村振兴,七是在乡村治理方面要有所成效,尽力化解矛盾纠纷。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