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镇

昌江县委书记黄金城到昌化镇黄姜村慰问困难党员并视察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30

   627日下午,县委书记黄金城到黄姜村慰问困难党员李德军,在"七一"前夕给他送去县委的问候和祝福,并送来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黎吉维,县委办主任梁成武,县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周胜,昌化镇镇委书记赵恒江参加慰问。 

    黄金城书记在李德军家中与他促膝而坐。李德军近期因意外摔伤,不便行走,黄金城书记嘱咐他要及时就医、注意身体。了解到李德军是2014年纳入的贫困户后,黄金城书记仔细询问了李德军,是否知道自己是因为什么原因纳入的贫困户、子女务工情况、危房改造情况等,李德军都一一做了回答。 

  慰问中,黄金城书记希望他继续发展产业,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脱贫致富,在贫困群众中树立起脱贫典范。 

 

  慰问困难党员李德军

  随后黄金城书记一行到达黄姜村委会,首先对村扶贫工作室进行视察,细致查看扶贫工作资料,并听取包点单位县食药监局局长方苗汇报本村贫困户基本情况、脱贫的主要举措、此次"漏评""错退"排查等工作情况。 

  黄金城书记细心查看此次排查的一户一档档案、建档立卡贫困户档案,他指出黄姜村的档案工作做得比较到位,没有发现出明显错误,说明上次在先田村视察扶贫工作后,昌化镇已经组织干部进行整改。 

  黄金城书记强调,档案工作要准确,基础工作一定要做扎实,精准度要提高,各级帮扶干部也要坚决克服应付心态,真正用心做好帮扶工作。 

  

 

  黄金城书记查看建档立卡贫困户明白卡

 

  黄金城书记查看制度上墙

 

  黄金城书记认真查看一户一档材料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