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镇

学习雷锋精神,践行“双创双修”——昌化镇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6

   3月6日下午,昌化镇机关党支部与团镇委共同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践行'双创双修'”主题党日志愿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清理昌化大岭圣公石沿途垃圾,改善生态环境。活动由昌化镇委副书记、机关支部书记李忠带队,机关支部党员、镇志愿服务大队志愿者共40人参与活动。

昌化大岭圣公石是峻灵王文化的核心所在,其石如一尊圣佛端坐于大岭之巅,数千年如一日俯瞰着昌化大地。作为峻灵王具象化的“神山爷”,其信徒香客是络绎不绝,日日香火鼎沸,加之大岭山路崎岖,交通不便,垃圾清理难度极大,难以避免的出现了垃圾堆积问题。(曾雷)

队伍集结完毕,整装待发

   为了改善昌化大岭环境,深化“双创双修”,为游客提供洁净舒心的旅游体验,昌化镇机关党支部联合团镇委开展了此次活动。在活动中,虽然山路崎岖,但党员干部与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相互搀扶,团结协作,分工具体,捡拾路边杂物和塑料包装袋。经过2个小时的“奋战”,沿途垃圾基本被清理干净,共清理出垃圾20余袋,均运至垃圾转运站进行无害处理。整治后,昌化大岭环境得到明显改观。

党员干部与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积极投入到活动中去

藏身于浓密灌木下的垃圾也逃不出我们的“法眼”

 

“战利品”

党旗飘扬,雷锋精神在感召着每一个人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