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镇

昌化镇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31

 

         1月28日上午,昌化镇召开了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棋工委书记黎吉维,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周胜,干部监督科科长符成昌,卓海能同志莅临会议指导。镇党委书记赵恒江主持会议,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股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及镇属机关负责人等63人参加了会议。

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作述职报告

镇驻村领导分别对本村(社区)书记抓党建工作作点评

 赵恒江书记对会议上述职的支部进行了综合点评,肯定了工作成效和经验亮点,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述职点评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民主评议。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周胜充分肯定了昌化镇各村支部书记2017年抓党建工作取得的实效,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开展工作。二要夯实党建责任,坚持以党建工作为主业,带动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三要针对提出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落实好整改措施。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周胜讲话

     随后,县人大副主任、棋工委书记黎吉维发表讲话。他指出,农村基层党支部书记,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好,要做到“三个保证”,即保证经济发展,保证人民生活质量,保证一方平安。他强调,昌化目前普遍存在的问题是产业不发达,没有形成规模。下一步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紧紧围绕土地、资金、人才、团队、技术、政策这六大产业要素,开拓创新,发展壮大昌化农村经济,助力“山海黎乡大花园”建设。

       会议最后,赵恒江书记强调要认真落实好黎吉维副主任和张周胜常务副部长提出的意见建议。就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抓党建作为首要责任,始终把党建工作同本村工作和全镇的中心大局结合起来去思考、去把握、去推动。二要储备和培养好农村“两委”班子人才队伍,有效提升整体工作水平。三要注重研究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总结经验,提出对策,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办法和手段,确保党建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孙乐忺)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