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昌江县举办2023年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日期:2023-05-23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17日至19日,昌江县委组织部、昌江县委党校在儋州洋浦联合举办“2023年昌江县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全县部分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书记、委员、老党员、涉老组织负责人共72人参加培训。培训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引,旨在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提高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和涉老组织负责人的业务能力,切实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为推动昌江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省委组织部老干部二处处长吴干兵授课图片)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高凤授课图片)

此次培训班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分组讨论,交流发言等方式开展培训学习。省委组织部老干部二处处长吴干兵以《<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标准(试行)>解读》为题开讲第一课,省委组织部老干部二处副处长刘秋果,昌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高凤等分别为参训人员进行专题授课,丰富的教学内容和生动的授课方式获得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培训班还组织参训人员到洋浦规划展示厅、洋浦小铲滩港区进行现场观摩学习。在集中讨论环节,老干部分成4个小组围绕“我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昌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新功”主题进行热烈的讨论,每组学员代表作了真切的交流发言。

 

(老干部实地参观学习图片)

为期三天的培训在县委组织部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下,紧凑有序,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取得良好效果。参训学员们倍加珍惜这次培训机会,时刻都能保持着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并对培训班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老同志表示,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深刻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对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有了更深的认识,在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发挥老干部作用方面的工作思路更加清晰,由衷感受到海南发展前景的广阔,切实增强了对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贸港的信心。老同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深入持久抓学习,以身作则抓带动,引导广大老党员发挥特长、发挥优势,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昌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增添正能量!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