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昌江县召开2023年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日期:2023-04-13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体现县委、县政府对老同志的尊重和关心,让老干部更好地了解昌江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变化情况。4月12日上午,昌江县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昌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高凤主持会议,副县长黄华星出席会议,县级离退休干部、部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共40人参加会议。


会上,林高凤同志围绕党的组织建设、干部选拔、人才引进、老干部工作等通报了全年的组织工作情况,接着,黄华星同志从经济发展、项目投资、产业发展、环境优化、民生保障5个方面对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详细通报


林高凤指出,2022年昌江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取得优异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大力支持,也得益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多年来为昌江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老干部是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昌江建设发展不可缺少的宝贵力量,过去为昌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如今昌江县正处在快速发展阶段,更需要老干部们的鼎力支持,不懈努力,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多建言献策,多发挥余热作用,共同为建设美好新昌江贡献老同志的智慧力量。

    会后,老干部们对昌江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纷纷表示将继续尽自己所能所愿,积极发挥余热作用,为党和国家事业增添正能量,为昌江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作出老干部新的更大贡献。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