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昌江县召开2023年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23-03-24
分享到:

3月24日,昌江县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昌江县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高凤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昌江县2023年老干部工作要点》《昌江县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标准(试行)》。

林高凤同志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全县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坚持牢牢把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特点规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县委工作要求,统筹谋划、守正创新,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好的工作举措,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林高凤同志强调,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各单位各部门必须要突出政治统领,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准确把握老干部工作的政治性,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上下功夫,组织引导老同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老干部的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要突出作用发挥,大力彰显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价值,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老同志发挥作用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搭建正能量活动平台,精心谋划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琼崖银辉建新功”系列活动,开展好“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专题调研,强化典型引领示范带动,激励引导老同志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作用。要突出精准服务,全面优化提升老干部服务管理水平,严格落实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建立健全困难帮扶机制,针对老干部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整合资源,提供优质的精神文化服务。要突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高素质的老干部工作队伍,各单位部门要不断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职业荣誉感,提升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带着深厚的感情为老干部服务。
    林高凤同志要求,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求真务实,把老干部工作做在平常、抓在经常,切实发挥好领导小组职能作用,推动全县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