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昌江县举办2021年老年人“践银辉初心 贺百年华诞”门球邀请赛
日期:2021-04-26
分享到:

4月23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组织引导全省离退休人员开展“践银辉初心•贺百年华诞”系列活动总体方案》的通知(琼组办〔2021〕9号)要求,结合我县实际,由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工作室主办,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和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2021年昌江县老年人“践银辉初心•贺百年华诞”门球邀请赛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门球馆隆重举行。来自我县的机关代表队、老年大学代表队、矿大修厂代表队、矿东区代表队、福源小区代表队五支门球队40余名老年人参加了交流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县机关代表队获得第一名,福源小区代表队和矿东区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三名。此次邀请赛,老同志们发扬了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互相学习、相互交流,切磋球技,达到了促进身心健康、增进团结友谊的目的。比赛不仅展示了大家高超的球技,也促进我县老年人门球运动的发展,更好体现出老同志们健康向上、老有所乐的良好精神风貌。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