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务员管理
报到即上阵—昌江30名2022年度新录用公务员组成“新苗”抗击疫情志愿服务队 奋战“疫”线书写青春
日期:2022-08-25
分享到:

  在昌江集中隔离点上,新增了几幅“稚嫩”的生面孔和几道“略显笨拙”的身影,稍显僵硬的动作和满脸问号表情突显他们“不熟”“够新”,他们是昌江县2022年度新录用公务员,他们全力投身防控“主战场”,在“疫”线书写新时代年轻公务员青春与担当。  

 

  为加强年轻公务员实践锻炼,上好新录用公务员为民服务“第一课”,8月24日上午,昌江县召开2022年度第一批新录用公务员报到见面会暨昌江县“新苗”抗疫志愿服务队启征仪式,30名新录用公务员在报到当日组成“新苗”抗疫志愿服务队,分成7个志愿服务小组,就地化身为消杀员、转运员、信息采集员等角色投身防控“主战场”,在炎炎烈日下毫无怨言的走上隔离酒店卡点、进出口、物资转运等岗位,严格按照隔离点防疫要求转运医疗垃圾,配合隔离酒店医护人员对隔离酒店进行消杀,认真录入进出入隔离酒店人员信息,用他们“不太精练”的身影全力以赴地筑起坚实抗疫防线,在战“疫”阵前彰显年轻公务员的使命与担当。  

 

(↑昌江县“新苗”抗疫志愿服务队在隔离点开展工作)  

 

  新录用公务员朱乙琳表示:“在报到当日就赶赴疫情防控一线,感到非常意外,也感到非常惊喜,因为为人民服务就是公务员的初心与使命。”      

  新录用公务员刘亮表示:“第一天就接受防疫的任务,感到责任重大,我会坚决服从‘点长’安排,加强隔离防疫工作业务的学习,迅速转变角色,做一名合格的公务员。”   

  新录用公务员文国杨表示:“报到第一天就深入防疫一线,我深刻感受到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深感责任重大,我会认真做好隔离点的各项工作,扛起年轻公务员的使命与担当。”   

  昌江县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室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无疑是淬炼干部的‘磨刀石’,新录用公务员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能够磨炼意志、增长才干、提升能力,厚植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的为民情怀。”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