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务员管理
昌江召开2019年新录用公务员报到见面会
日期:2019-11-13
分享到: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2019年11月11日上午,昌江县召开2019年新录用公务员报到见面会。31名新录用公务员面向国徽、举起右拳,郑重许下了对祖国、对人民、对公务员这份职业的庄严承诺。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罗浩世主持会议并讲话,有关招录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这是一次充满仪式感的报到见面会,31名新录用的公务员轮流作了精彩的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选调生赵璨表示:“要及时转变角色,虚心向领导同事学习,努力工作,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贡献力量。”;新录用公务员符汝芬说到:“要扎根乡镇基层,服务人民,发挥所长,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中积极发挥作用。”

 

会上,罗浩世首先代表县委组织部向31名新录用公务员来到昌江表示诚挚的欢迎,对他们选择昌江、奉献昌江、服务昌江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他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尽快转变角色。要端正思想、沉下心来,尽快熟悉工作流程和工作制度,尽快融入昌江的工作和生活的氛围中。二是要积极主动作为。要加强学习、主动作为,主动向领导、同事和群众学习请教,学习他长、补己之短,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三是要学会感恩。要常怀感恩之心,铭记家庭、学校和社会给予的培养和支持,脚踏实地,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新时代年轻公务员的良好形象。四是要谨言慎行。要对自己的一言一行有着更高更严的要求,时刻牢记党纪国法,强化组织纪律观念,自觉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

 

 

会上,县委组织部还同新录用公务员签订了《昌江黎族自治县2019年新录用公务员服务协议》。(撰稿:组织部干部室 黄彬)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