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部务会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
日期:2023-01-18
分享到:

  按照中央、省委有关部署要求,1月17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高凤在县机关办公楼553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组织部部务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深入学习研讨,为高质量好效果开好县委组织部部务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县委组织部全体部务会成员参会。




  会上以领学的方式,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依次进行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林高凤指出,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进一步夯实了思想基础,凝聚奋进力量。林高凤强调,一是要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持续深入开展理论学习。理论上的成熟是政治立场成熟的基础,政治立场的坚定源于政治上的清醒,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持续自觉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学以致用,把理论成果转化为生动实践。将理论成果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做好各方面组织工作,努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提升、全面过硬;努力推动干部工作导向更正、机制更优、成效更好;努力推动人才工作破题起势、厚积乘势、形成优势;努力推动组工干部队伍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三是要充分准备,让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要坚持突出问题导向,联系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见人见事见思想,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昌江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