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昌江县委组织部组织党员干部 参观“严守纪法底线 牢筑清廉根基” 2022年全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
日期:2022-12-21
分享到:

  2022年12月20日上午,昌江县委组织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县工人文化宫参观“严守纪法底线 牢筑清廉根基”2022年全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接受思想教育洗礼,增强拒腐防变意识。活动以聆听讲解、观看警示教育图片展、观看影片的形式,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据介绍,本次巡回展主要展示2021年以来全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成果,通过不同领域、不同层次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入剖析,细查病灶、深挖规律、严提要求,引导全省党员干部和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引以为戒,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清廉自由贸易港建设。

  活动现场,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特别是涉及到昌江本地的违纪违法案例,给大家敲响了警钟,让党员干部们心灵震撼、深受教育。前车之覆,后车之鉴,通过组织集中参观警示教育巡回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决摒弃“看客”心态,汲取反面典型案件深刻教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定理想信念,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持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上做好表率,在推动昌江走上彰显山海黎乡特色的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