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林高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组织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11-14
分享到:

昌江县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正如火如荼地进行,1113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高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组织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网格责任区,进街道、进小区、进楼栋、进住户开展创文知识宣传,加强环境卫生提升,宣传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动网格片区各个重点点位创文工作落实落细、达标达效,持续营造浓厚的创文工作氛围。


林高凤一行先后到吉宁路、廉租房、海虹路、气象局宿舍、机关幼儿园宿舍、党校宿舍、东风路52号等点位实地察看创文工作推进情况,每到一处,林高凤都认真查看、仔细询问,重点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人居环境卫生、秩序整治、车辆乱停靠、小广告随意粘贴、门前“三包”等“创文”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廉租房等老旧小区存在的线缆“蜘蛛网”、车辆乱停靠等难点、堵点问题及时协调督促相关职能部门抓好整改。

     

     

在入户宣传过程中,林高凤和志愿者们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文明城市调查问卷,耐心仔细地讲解创文知识并认真听取他们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积极解答群众有关疑问,全面提升居民群众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林高凤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东风社区居委会和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目标,聚焦创文测评标准和问题短板,着重抓好重点点位弱项难点问题的整治,争分夺秒,以迎战状态投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去,切实打赢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硬仗。二要进一步营造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的宣传氛围,各包点单位、职能专门力量及社区网格员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开展创文小活动、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调动广大居民群众关心创建、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实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分为6个小组,每个小组由县委组织部各分管领导带队,同时分头深入吉宁路、海虹路、东风路等10个重点点位开展创文知识宣传活动,共入户走访400余户,发放《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共创文明城市》等宣传折页500余份,填写收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300余份,东风社区居委会主任张仁英等同志一同参与活动。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