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昌江县委组织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日期:2022-10-17
分享到:

10月16日上午,昌江县委组织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五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全体组工干部着正装,戴党徽,边听边记边鼓掌,现场气氛热烈庄严

开幕大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常务副部长、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全体组工干部气势昂扬, 齐声高喊:“请党放心,自贸有我”,寄语二十大。

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审视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科学把握我们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将指引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

组织党员干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分享感受、畅谈体会,抒发爱党爱国情怀,谈工作打算,讨论发言气氛热烈。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多智表示:听了报告后备受鼓舞。报告描绘了宏伟蓝图,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和组工干部,我们将坚持事业为上、公道正派,把“好干部”标准落到实处,为县委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当好参谋助手,科学制定干部培养培训计划,不断提升干部的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及专业能力,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助力昌江走上彰显山海黎乡特色的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之路贡献力量。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杰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十九大以来的五年,十八大以来的新时代,在党的带领下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令人瞩目,让人自豪。

县委组织部肖玲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我感到心情振奋,备受鼓舞。作为一名新进单位的组织工作者,我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心中,主动作为,努力学习,强化本领,增强干事做事的“硬实力”;作为一名党员,我也将严格按照党章要求,履行党员义务,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辜负自己的大好年华和一片赤诚之心。

县委组织部钟灵通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会明确宣示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朝着什么方向前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行动指南。处在这前所未有的变革时代,作为新时代年轻公务员,无论挑战多严峻、风云多幻变,都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吴多智强调:全县组工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切实履行双重责任,既要带头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又要把准工作定位,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干部教育培训、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人才工作结合起来,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助力昌江走上彰显山海黎乡特色的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之路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最后,组织开展“寄语二十大 祝福献给党”微感言征集活动,全体组工干部纷纷寄语二十大,用真挚的话语,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对祖国繁荣昌盛的良好祝愿,对未来美好生活的热切向往。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