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省换届风气第三巡回督查组来我县督查换届风气及其监督工作情况
日期:2021-07-15
分享到:

2021年715日开始至2022年131日,省换届风气第巡回督查组进驻我县,对我县换届风气及其监督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和指导。

巡回督查工作中,将采取个别访谈、专题座谈、查阅资料、实地查看、暗查暗访、电话询查等方法,深入了解我县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情况,重点查验责任落实、教育宣传、选任工作纪律执行、监督查处等情况

督查组在我工作期间,欢迎干部群众向督查组反映有关换届风气情况以及违反换届纪律问题。

督查组工作和受理举报电话:0898-26699098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