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祖梅带队深入县人社局等单位开展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调研督查
日期:2021-06-17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全省“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要求和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有关部署,加快推动我县事业单位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传导工作压力,加强工作指导,617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祖梅先后到县人社局、县卫健委、县教育局等单位开展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调研督查。

 

在调研单位,郭祖梅通过实地查看档案库房,抽查人事档案、查阅工作台账、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管档单位软硬件设施配备以及干部人事档案规范化建设、队伍建设、日常管理等情况,重点督查各单位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开展情况。


郭祖梅要求,针对督查中发现部分单位目前存在的领导作用发挥不够、工作落实不到位、进度缓慢、效果不明显等工作“堵点”,各单位一把手要深刻认识专审工作的重要性,理清时间节点,带头狠抓责任落实,破解工作难题,推动工作进度,组织部相关科室要加强业务指导,适时开展问责通报和问题整改“回头看”,推动工作走深走实。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符成昌、县委组织部干部信息中心主任陈淑芳等陪同调研。

 

(撰稿人  陈淑芳)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