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省委党校教育长刘利波携督查组一行到昌江进行实地督查
日期:2020-09-30
分享到:
   2020年9月28日,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对<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2019-2023年海南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实施情况进行实地督查的通知》要求,省委党校刘利波教育长携督查组成员蔡朝明(省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和胡魁(省委党校二级主任科员)到我县进行实地督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昌江县委党校进行实地查看,了解《条例》《规划》《党校工作条例》等在党校的实施情况,以及了解党校的办学条件、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刘利波指出,县委党校要认真学习《条例》《规划》《党校工作条例》,要将这些制度的内容烂熟于心,工作起来才能得心应手。要做好中青班的培训工作,县委党校目前没有校区阵地,没有可用的教室,条件比较艰苦,要想方设法采取多种方式相结合的培训模式对中青年干部进行培训。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建立兼职教师、建立领导干部上讲台、课酬管理办法等制度。

刘利波强调,教学设计是培训的核心,是决定培训质量的关键,要安排专人负责做课程设计,做到专人专职,保证培训效果。同时接下来昌江县委党校要开展好现场教学点和精品课的打造。


随后,督察组一行到县委党校新校区地块进行实地查看,了解县委党校新校区的规划和推进情况。

28日下午,省督察组一行到县委组织部会议室对1名县领导和5名参加过我县组织重点培训项目的科级领导干部进行访谈,了解他们参加培训的收获和对改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意见建议。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2019—2023年海南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情况汇报,查阅相关文件和组织举办的各类培训班资料。

座谈会上,刘利波对我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整改建议。他要求,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要清醒认识,强化对《条例》《规划》《党校工作条例》学习,深入查找不足和短板,坚持迎难而上,认真抓好问题整改,推动我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后,督察组一行前往县文化公园“绿色娘子军”事迹展馆、十月田镇卢忠民先进事迹馆2个现场教学点进行考察,了解现场教学点建设情况,提出加强和改进的建议。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符成昌、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青等陪同。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