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昌江县举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专题培训班
日期:2019-12-28
分享到:
  为了加强全县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党委(党组)书记,对新修订《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精神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12月28日下午,昌江县举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专题培训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祖梅出席并亲自授课。全县各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和负责组织人事工作干部共120余人参加。
  会上,郭祖梅同志紧密结合各基层党委(党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际,从新《条例》的修订背景、主要特点和基层党委(党组)如何贯彻执行好《条例》等3个方面,对新《条例》进行深入解读。要求全县各单位党委(党组)要全面把握好《条例》的基本内涵,紧扣《条例》中关于分析研判和动议、民主推荐、考察、讨论决定、任职等5个干部选拔任用关键环节,做到选准用好干部。并强调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大力培养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期好干部,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建设海南自贸区(港)和“山海黎乡大花园”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上,组织部门还对参训人员进行了《条例》知识测试。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一致认为,大家对《条例》有了新认识、新体会、新理解。同时表示,一定会按照县委的要求,结合各自的实际贯彻落实好《条例》。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祖梅正在授课)
  
  (参训人员正在认真听课)
  
  (参训人员正在做笔记)
  
  (参训人员正在考试)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