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昌江黎族自治县召开两新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19-09-24
分享到:

2019年9月24日下午,昌江黎族自治县两新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县政府9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吴慕君同志在全省两新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昌江黎族自治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全县两新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具体部署。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吴相怡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李卫谦同志参会并给予指导。

会上吴相怡书记强调,全县两新组织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县委统一要求部署上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任务措施、关键环节等,抓好主题教育“四个到位”,认真做好学习教育、检视整改等工作,紧密结合昌江两新实际,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吴相怡作动员部署

县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李卫谦同志指出,两新组织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县委关于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检视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提升,争创全省两新组织党建新标杆。

 

县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李卫谦同志作指导讲话

参加此次动员会议的主要有:县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成员、县委两新组织工委委员、县委两新组织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两新组织非公党委委员、两新组织各基层党支部(总支)书记共75人。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