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昌江县两新组织出资人和党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在海南大学中日友好交流中心开班
日期:2019-08-27
分享到:

    2019年8月27日上午,昌江县委组织部与县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全县两新组织出资人和党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在海南大学中日友好交流中心正式开班,共47名两新组织出资人、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就是要把全县两新组织出资人和党务工作者思想认识统一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解决我县两新组织党员理论学习不往深里走、不往心里走、不往实里走,以及思想不纯、政治不纯、作风不纯等突出问题,确保主题教育能见到时效。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吴相怡在开班仪式上强调:一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学习的重要性;二要切实增强参与培训学习的自觉性;三要努力确保此次培训学习的实效性。

    此次培训时间由8月26日至30日,共计五天时间,主要围绕着两新组织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发展、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与企业融合发展以及外出参观定安县母瑞山红色教育基地和两新组织示范点等形式开展学习培训,通过丰富的课程内容、精挑的学习地点、优化的行程安排、充足的后勤保证等各方面保障培训效果。

 

昌江县两新组织出资人和党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开班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吴相怡作开班讲话

 

海南省直属机关工委原办公室主任、组织部部长谢卫国

作《严格组织生活,加强教育管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授课

 

参训学员聆听授课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