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昌江县举办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
日期:2018-05-18
分享到:

518日,昌江黎族自治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县行政机关办公大楼二楼多功能会议厅开班,县委书记黄金城出席并作开班动员,开班仪式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祖梅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县委书记黄金城作开班动员

会上,黄金城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发表重要讲话后的一个多月里,县委根据省委要求,第一时间组织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了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第一时间组成宣讲团到联系点开展宣讲、第一时间派出“理论宣讲轻骑兵”进基层宣讲,在全县掀起了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精神的高潮。

黄金城强调,这次培训目的是为了帮助科级干部更加深刻地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的精髓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上来,在各自领域掌握“金刚钻”、干好“瓷器活”,全面提高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本领。

黄金城要求,科级干部要通过这次培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中央12号文件精神,学思践悟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提高站位;要加强学习,加大引才力度,进一步增强本领、强化担当;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勇于担当、高效落实,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祖梅主持开班动员仪式

郭祖梅常委要求,各位科级干部要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认识,珍惜学习机会,严守纪律,集中精力参加培训,还要结合实际深入思考,在今后工作中学以致用,不断促进工作,推动发展,为建设“山海黎乡大花园”贡献力量。

随后,省扶贫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远玉作题为“掌握政策,认清形势,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翻身战”专题讲座。王远玉从脱贫攻坚基本知识与相关政策、脱贫攻坚新要求、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当前脱贫攻坚主要工作等四个方面,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列举相关典型案例,深入浅出,为参训人员全面剖析脱贫攻坚遇到的问题及解决的方法和措施,进一步增强科级干部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识理解,帮助科级干部掌握扶贫工作的方式方法。

据悉,此次培训是县委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列工作的关键环节,也是打响全县学习精神培训的“头炮”,全县500多名科级干部将进行为期3天的培训。培训还通过邀请省委党校和省扶贫办的专家授课党员干部研讨交流、理论知识测试相结合的方式,对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中央12号文件精神解读、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脱贫攻坚政策等内容进行学习下步,县委还将开办科员级干部专题培训班、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基层党支部班子成员专题培训班和党员集中学习培训班等4个培训班,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轮训,实现学习培训全覆盖。

(邓志华撰稿,蔡英摄像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