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黄金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54次(扩大)会议 林安出席 何顺劲、陈家江列席(图)
日期:2017-11-06
分享到:

 

会议现场(钟玉莹 摄)

 

黄金城主持会议(钟玉莹 摄)

 

林安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钟玉莹 摄)

11月3日下午,县委书记黄金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54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作的报告精神,黄金城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要事,原原本本学,反复学,丰富形式学,深入钻研,深刻把握核心要义。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并积极到农村向百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党员干部要严格自我要求,带头廉洁自律,杜绝违法乱纪行为。

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安,县委常委林琳、林雄、王春天、王小荣、郭祖梅、文艳、田起宏、许艳军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顺劲,县政协主席陈家江等县领导列席会议。

会上,黄金城原文领学党的十九大报告第五至第九部分,林安原文领学党的十九大报告第十部分至结束,林琳原文领学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

黄金城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要事,原原本本学,领导带头学,丰富形式学,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部署要求上来。要在“细悟”上下功夫。要潜心学习、深入钻研、细细体悟,深刻把握核心要义,做到入心入脑、融会贯通,真正使之成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我县各项具体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切实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方略,转化为昌江补齐发展短板、加速追赶超越的具体举措。各常委要深入农村与村民百姓面对面的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结合百姓身边的反腐、扶贫、干群关系、社会风气、乡村振兴战略等百姓关心的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言语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各常委要带好头,严格要求自己,在廉洁自律的同时,加强对下属和分管领域的管理监督,层层传导压力,严格遵照中央的八项规定,严守省里二十条规定。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巡查工作,严肃处理违法、违纪干部,加强教育,加强管理,在从严治党的态势下,严打违法乱纪的行为。要把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内容纳入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的内容中来,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来源:昌江政府网  特约记者林朱辉 通讯员钟玉莹)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