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昌江县组工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3-08-11
分享到:

8月7日,昌江县组工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海口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高凤出席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公务员局局长吴多智主持会议。


开班式上,林高凤指出,组织工作成效关乎组织部门形象,关乎党在人民群众中的威信,关乎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顺利推进。组工干部作为党的组织路线和干部政策的实践者、推动者,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当前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形势,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增强组织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珍惜机会,带着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感受到的能力焦虑,进行查缺补漏,不断提高把准政治方向、熟悉运用政策、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更好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推动昌江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要端正学习态度,加强学习交流,努力学得更多一点、更深一点、更好一点,严肃学习纪律,确保学习培训有序进行,达到预期目标。

此次培训为期5天,采取专题授课和现场教学研讨相结合的方式,邀请省委组织部、省委办公厅、省委宣传部、省委党校等单位领导干部、专家学者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贸港建设、基层党建、干部工作、组工信息写作等内容进行深入解读,专门设置心理健康疏导、急救知识等特色课程,教育引导组工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和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昌江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各乡镇组织委员、县直各单位负责组织工作的分管领导或业务骨干、县委组织部全体领导干部共92人参加培训。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