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昌江:女干部集中“充电” 提高履行岗位职责能力
日期:2022-05-19
分享到:
     为切实提高女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激励女干部解放思想、转变观念,516日上午,县委组织部联合县委党校、县妇联举办的2022年昌江黎族自治县女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海南万国棋子湾海滩大酒店开班。

培训班特邀海南师范大学副教授刘利利、海南大学教授涂刚鹏等学者授课。课程内容包含“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谐家庭的心理学智慧”“政务礼仪”等,通过专题学习、分组研讨、现场教学等方式,为在场学员讲述中国妇女解放与新时代的妇女担当、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与中国妇女社会地位变化、妇女权益保障等内容,进一步提高我县优秀女干部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我县各乡镇、各单位优秀女干部参加培训。

县政府总值班室主任郭祖媚说:“将努力把本次培训成果转化为履职实际行动,为建设自由贸易港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县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室主任梁韵说:“此次培训进一步填补了女干部能力短板,切实提高女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