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陈儒茂梁明出席全县干部能力提升大学堂(第1-3期)专题培训班并作专题辅导
日期:2022-05-19
分享到:
    513日,昌江干部能力提升大学堂(第1-3期)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县机关办公大楼二楼多功能厅举办,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推动昌江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陈儒茂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举全县之力推动昌江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专题辅导讲座。他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围绕如何深刻领悟掌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实质,以及昌江要通过“六大路径”明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并对我县领导干部贯彻落实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陈儒茂强调,要结合昌江实际,着重把握六个实现路径,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一是要坚持开放发展,科学统筹谋划,发挥自身优势,把服务和融入“三极一带一区”区域协调发展格局作为使命,实现更大发展。二是要坚持生态立县,把绿色可持续发展作为根本之策,强力治理突出问题,抓好生态环境重点工程,聚焦“双碳”目标要求。三是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根本要求,抓好清洁能源高新技术产业园、“四大重要经济增长极”、重点企业和项目两个关键增量、改革创新和营商环境两个强劲动力。四是要坚持共享发展,把促进共同富裕作为为人民谋幸福的着力点,把乡村振兴作为必经之路,争创基本公共服务范例,继续织密民生保障网。五是要坚持底线思维,把高效能治理作为统筹发展和安全的关键,建立健全风险防控体系,着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推进县域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打造精神文明建设特色品牌。六是要坚持党建引领,把思想能力作风作为实现目标的有力保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党代会精神在昌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梁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全力推动昌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专题辅导讲座。他从营商环境之优巩固高质量发展之基等8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他强调,作为“全省一盘棋”中的昌江,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锚定营商环境之优、投资之稳、创新发展之进、产业发展之丰、绿色低碳发展之广、共同富裕之实、风险防控之牢以及干事创业热情之高“八大目标”来巩固高质量发展之基,久久为功,汇聚起昌江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伟力,推动海南自贸港昌江篇章建设行稳致远。

培训会还邀请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特聘教授、民族学院院长张朔人进行专题授课。

县领导谢志军、陈卫能、郑维利、王小荣、梁泽、吴增荣、林高凤、黄胜卫、蓝源、陈学良、黄华星、何方长、叶华杰、黎吉维、刘忠、刘永辉、钟振强,以及各乡镇、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 县属企事业各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培训会。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