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2020年昌江黎族自治县保密业务专题培训班在南京开班
日期:2020-11-11
分享到: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加强自贸港保密风险防控能力建设,全面提升我县保密干部保密业务综合素质11月10日上午,由昌江县委组织部、县委保密和机要局联合举办的“2020年昌江黎族自治县保密业务专题培训班”在南京大学国家保密学院仙林校区顺利开班,全县各乡镇、部分县直机关单位共59名干部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依托南京大学国家保密学院教育资源,结合我县实际,采用专题教学和现场教学等培训方式。邀请南京大学保密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建军,江苏省国家保密局副局长刘江涛等专家学者围绕保密工作和形势任务泄密途径与保密制度建设定密责任与定密务实大数据与保密管理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我县保密干部做好保密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提升我县保密干部保密业务工作能力,为建设海南自贸港、打造新时代“山海黎乡大花园”提供坚强有力的保密保障。

保密业务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

学员认真听课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