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2017年县直属机关暨企事业单位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日期:2017-09-22
分享到:

  2017年9月21日,县委组织部、县直属机关工委、县委党校、县企事业工委在县机关办公大楼二楼多功能厅联合举办“2017年县直属机关暨企事业单位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县直属机关暨企事业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及负责党务工作相关人员等近400人参加此次培训。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周胜同志受郭祖梅部长的委托在开班典礼上作讲话,要求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党务干部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各位支部书记准确把握新时期合格支部书记的具体要求,把机关支部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

      县直属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吴成元同志向各位参训人员强调培训班纪律。

   

      开班典礼后,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张红锋副教授讲授课程《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下午,县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吉胜同志讲授课程《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和《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及要求》。

   

  

   

      各位参训人员认真听课。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