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昌江一家非公企业捐赠水泥10吨助力贫困户危房改造
日期:2018-06-27
分享到:

6月27日上午,在县委两新组织工委的精心指导下,海南昌江鸿启实业有限公司叉河水泥分公司党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向石碌镇香岭村危房改造贫困户高建华、谭治凉、王亚松、林照辉捐赠水泥10吨(每户2.5吨水泥),给贫困户送去关怀和温暖。

 

    捐赠活动过程中,分公司总工程师党总支书记潘先琥表示:此次的捐赠活动是为支持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帮助贫困户对危房进行改造建设,争取让贫困户早日住上新房子、过上好日子。本次捐赠活动,受益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非公企业的帮助和支持,会积极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县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吴相怡、办公室主任袁亮、委员林锋,海南昌江鸿启实业有限公司叉河水泥分公司总工程师、党总支书记潘先琥、生产党支部书记孙敬和、后勤党支部书记冯俊虎和石碌镇香岭村驻村第一书记、两委干部等参加了活动。

(撰稿:昌江县委两新组织工委  袁  亮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