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昌江县地税局党组召开2017年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8-01-29
分享到:

按照省局关于召开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1月26日上午,昌江县地税局党组在县局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委副书记郭智成、县委组织部袁亮科长、县直属机关工委许位汉副书记和省局督察内审处处长付仕仿、省局机关党委副调研员应邀参加会议,指导我局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这次会议的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檀主持会议。会上,李檀同志代表局党组做对照检查,聚焦六个方面,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实事求是的分析了问题产生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李檀同志及班子成员都开诚布公的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总结时,县纪委副书记郭智成和省局督察内审处处长付仕仿对该局召开的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和指导。郭书记总结了民主生活会的三个特点: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效果明显,为昌江县机关做了很好的表率,值得表扬。同时,他对该局党组在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面提四点建议:一要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严重失职的理念,地税局党组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硬任务,做到常研究,常部署,抓落实;二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确保主体责任能够落实到位;三要强化监督检查,充分发挥党内监督、群众监督和社会监督的作用;四要坚持抓好教育工作,切实抓好党员干部的教育和管理。

随后,省局督察内审处处长付仕仿也谈了自己的三点感受:会前准备十分充分、能紧紧聚焦主题,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坦诚,赞扬该局党组贯彻了整风精神,勇于剖析自我,自我革命,党组成员都能以平常心正确对待同志们的善意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还强调一点,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要建立整改台账,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此外,付处长对该局党组的党建工作提出期望:希望昌江地税局党组在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和县机关工委的大力支持和具体指导下,坚持条块结合,以条主动,块为主,两结合,互为辅,抓党建,带队伍为主线,在全系统争创地税系统与地方党委党建工作的优势互补,推动共治共管新格局的实践范例,成为全地税系统的学习榜样。

    最后,李檀同志对今天的参加会议的领导和同志们表示感谢,承诺将领导的表扬化为前进的动力更扎实更有力地抓好党建工作,对提出的建议立行立改积极贯彻落实,对省局领导提出的殷切期望也表示有勇气、有能力、有决心积极推动和实现。  (撰稿:地税局--方向燕)

 

 

县地税局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现场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