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省工信厅深入帮扶村庄开展节前送温暖慰问调研活动
日期:2018-01-27
分享到:

    随着春节的临近,各地各部门纷纷开展各种形式的慰问活动。在省委的号召下,昌江县18个建档立卡贫困村的省直定点帮扶单位陆续到昌江县开展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

1月24日上午,省工信厅韩勇厅长一行5人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祖梅,县政府副县长、县循环经济工业园区工委书记黄胜卫、县工信局局长曾学盟和七叉镇党委书记卢维等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工信厅定点帮扶村庄——七叉镇红峰村开展节前送温暖慰问调研活动,为贫困户、驻村第一书记和扶贫工作队员送去温暖和祝福。

在贫困户家中,韩勇厅长与他们促膝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收入开支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把党和国家的扶贫优惠政策向他们作了介绍。韩勇厅长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奋发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在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支持下,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争取早日摆脱贫困,过上美好生活。

慰问团一行对红峰村“互联网+智能光网示范村”和田头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调研。韩勇厅长对红峰村“互联网+智能光网示范村”建设和田头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光网建设是我省“五网”建设的重要内容,铺设农村光网对加快农村现代化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具有重要意义。

慰问团一行在红峰村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红峰村在扶贫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韩勇厅长表示,工信厅将发挥自身的优势,帮助红峰村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助力脱贫攻坚等工作上担当作为。

此次送温暖慰问活动,省工信厅还对红峰村259户贫困户(其中182户建档立卡户、77户困难户)进行慰问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坚定贫困户脱贫信心,激活群众脱贫内生动力(撰稿:陈  杰  林苾茜

 

(省工信厅韩勇厅长到建档立卡贫困户代表家中慰问)

 

慰问团一行对红峰村“互联网+智能光网示范村”和田头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慰问团了解田头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规划)

 

慰问团一行在红峰村召开座谈会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