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临高县委组织部、临高县政务中心考察组到我县交流学习
日期:2017-08-07
分享到:

8月1日上午,临高县委组织部、临高县政务中心考察组一行4人到我县交流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工作经验县政务中心主任张惠红、昌江县委组织部和县政务服务中心相关人员陪同。

座谈会上,张惠红我县村(社区)便民服务站规范化建设工作的主要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介绍,大家就如何规范开展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场所建设、经费投入、学习培训和制度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考察组到我县十月田镇王炸村实地考察,通过与村支书和代办员的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同时县政务中心工作人员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我县村(社区)便民服务站 “十个一”的规范化建设标准及成效。

通过交流学习,临高昌江两个市县在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优秀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深入探讨,取得了丰硕成果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张惠红表示: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学习相互促进、相互提高,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共同推动政务(便民)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编辑:张诗泉 、苏丹)

 

 

(图  座谈会现场)

 

(图 考察组到十月田镇王炸村实地考察)

 

(图 考察组听取工作人员介绍)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