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
关于“海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表彰对象名单的公示
日期:2020-12-14
分享到:
    经省委组织部对“海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推荐对象进行差额评选,研究提出昌江县纪委监委“海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初审通过对象名单。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第四届海南省“人民满意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就拟表彰对象进行公示,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提出意见建议,如对拟表彰对象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向中共昌江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反映。

公示时间:2020年12月14日至12月18日,共5个工作日。

举报电话:26699885、26699560。

通讯地址:昌江黎族自治县石碌镇昌江大道行政大楼544、551室。

附件:拟表彰对象名单

 

 

                    中共昌江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2020年12月14日        


 


附件

拟表彰对象名单

 

序号

集体名称

级别

备注

1

昌江县纪委监委

正科级

拟评“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