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昌江县开展第11期领导干部任前能力提升测试
日期:2022-07-13
分享到:

教育引导全广大干部切实增强能力提升建设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干部队伍7月13日昌江县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要求,对新提拔和进一步使用的76名领导干部进行任前能力提升测试。这次测试重点围绕党内政策法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等内容进行,既有理论的高度,也有实干的测试,能较好地检测领导干部的全面综合领导能力和实践能力。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多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攻坚之年,是封关运作准备的“关键之年”,也是聚力推动昌江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开局之年。开展领导干部任前能力提升测试是贯彻落实省委、县委关于能力提升建设年的决策部署,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昌江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干部保障的具体举措。

近年来,县委坚持把“任前测试”作为新任领导干部选拔任用的必要程序,按照“逢提必考、逢考必严”原则,严把“政治关、法纪关、能力关、作风关”,进一步增强新任领导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强领导干部的法纪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引导领导干部在新的岗位上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