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架起“学用”之间的桥梁 促进培训成果运用转化
日期:2022-04-22
分享到:
      

4月19日下午,我县在县机关办公楼九楼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202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成果汇报会,对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学习的成果进行交流和分享,推动此次培训走深做实。县委书记陈儒茂出席会议并强调,各学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到学与用、知与行的统一,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落实工作的举措、解决问题的本领,努力为建设海南自贸港、实现昌江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了培训班阶段性总结汇报及各课题组调研成果汇报。

陈儒茂指出,举办此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收获颇丰、意义重大。各学员的学习能够认真深入、调研能够扎实细致,具有内容丰富、成效明显,学风良好、成绩优异,调研深入、成果显著等亮点成效,基本达到了县委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预期目的,是昌江贯彻落实全省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的一次非常好的体现。当前是昌江快步走上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起步期,要再多举办、多组织开展培训,努力培养出更多有能力、敢担当、敢作为的优秀干部,成为引领未来发展的先锋力量。

陈儒茂要求,要架起“学用”之间的桥梁,促进培训成果运用转化。要在提升调研能力上再强化再提升,在巩固调研成果上再深化、再完善,在推动工作落实上再用力、再加劲,推动营商环境优化、重大项目建设、乡村全面振兴、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相关分管领导要认真研究梳理调研报告中提出的意见建议,与学员深入探讨完善,将其转化为具体思路举措,体现到今后的总体工作部署和政策措施中。

陈儒茂强调,要以此次培训班为起点,在学思践悟中淬炼“劲草真金”。要常怀学习之心,坚持修身求知;常思发展之策,坚持干事创业;常存律己之念,坚持拒腐防变,以从严从实的作风、敢闯敢拼的气魄,努力为建设海南自贸港、实现昌江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顺劲,县政协主席谢志军,县委副书记、海南(昌江)清洁能源高新技术产业园党工委书记陈卫能,县委常委郑维利、王小荣、梁泽、吴增荣、林高凤、肖春奇,副县长何方长、王昌江、赵恒江,县政府党组成员陆建华,以及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